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县国土局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年02月21日 08:59:5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2月13日晚,县国土局专题传达学习县纪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张新宇重要讲话和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张书记讲话,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及党纪国法,加强案例警示,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持不懈地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地加强党性修养,持之以恒地陶冶道德情操,自觉坚持公平正义价值观,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

  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各项党内法规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制度规定落到实处。加强对上级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

  加强纪律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严明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现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组织原则,坚决查处违反党纪的行为。

  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土铁军。发挥廉洁文化引领作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做好监督执纪后续文章,扎紧扎密制度笼子。坚持不懈深化“三转”,提升监督合力,严格教育监管,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土铁军。

  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教育,惩防并举。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及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纪挺法前、纪严于法”要求。对于滥用职权、徇私舞弊、贪赃枉法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营造国土队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作者: 潘沛华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央企资本运营路线图明晰 将沿两条路线推进
·市场传七省市养老金开始入市 分析人士:乘数效应可期
·唐风温泉上演爱情偶遇会
·“来武义过大年”主题营销红红火火
·县综合执法局打好违建拆除“首战”
·我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翻篇归零再起航严字当头创新标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浙中口腔医疗中心落户我县
·发挥生态优势 补齐发展短板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