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树立新形象 培育新产业 实现新发展

张新宇调研开发区工作时强调
2017年02月22日 08:37: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委书记张新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开发区开展调研。张新宇强调,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全力树立新形象,培育新产业,实现新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副县长傅显平参加调研。

  张新宇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科技城、PK竞艺小镇和白洋渡区块,进车间、看项目、查现场,实地了解开发区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科技城和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等方面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新宇指出,开发区是我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是科技创新的主平台,是招商引资的主载体,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理顺关系、整合资源,发挥产业集聚“乘数效应”,实现开发区经济“几何式”增长。

  张新宇强调,开发区发展大有希望,要主动融入金义都市区,对接科创廊道建设,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一是规划融合要有新进展,按照省级低碳试点县、生态工业发展试点县要求,推进土地利用、城市规划、产业规划、基础设施规划等多规融合,科学规划功能布局,实现产城融合发展。二是产业转型要有新跨越,坚决打好“拆治归”组合拳,全面整治低小散企业,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引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实现绿色转型。三是体制创新要有新突破,围绕开发区改革发展,认真学习上级政策文件,积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以改革思维、创新精神和先进理念,大胆先行先试,完善体制机制,以新举措寻求新突破。四是政策扶持要有新优惠,结合开发区和工业功能区管理体制改革,制定完善扶持政策,不断增强开发区及各乡镇街道发展活力。五是营商环境要有新优化,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首要任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以“店小二”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着力打造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

  张新宇要求,要按照绝对忠诚、思想解放、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铁军要求,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干部考核,班子成员勇挑重担、扛起重责,以新形象新业绩勇立武义发展潮头,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引领区、高水平营商环境的示范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集聚区、开放型经济和体制创新的先行区。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