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选好班子 绘好蓝图 建好机制 换好风气

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年03月22日 08:53:5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张新宇在会上强调,村社换届是全县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换好一届、受益三年”。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按照县委部署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村社换届各项工作,为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宽民、应国武、柳尊科、王继刚、邹子伟出席会议。

  张新宇指出,这次村社换届选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一场硬战。要充分认识村社换届是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目标任务、全力打造武义基层铁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要准确领会平稳是底线、党的领导是核心、实干是导向的上级精神;要清醒认识动机更多元、贿选更隐蔽、干扰更突出、新情况更集中的复杂选情,切实增强做好村社换届工作的责任感。

  张新宇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乡镇党委换届掌控力,发挥村社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牢牢把握工作主导权。要着力选优配强村社班子,强化事业选人导向、严把人选资格条件、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把党员群众的注意力从“选谁当村干部”引导到“选谁干事情”上来。要依法依规严把换届程序,完善选举方式、严格履行程序、强化过程管理,做到法定的程序一个不减,该走的步骤一步不少。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拉票贿选“零容忍”、突发事件快处置,力争选风选纪历届最好。

  张新宇要求,要压实乡镇责任,配强精干人员,确保村社工作力量。要形成换届合力,各工作组、有关职能部门要全程参与指导督查,共同协助抓好换届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强化政策法律宣传,严格新闻宣传纪律,加强网络舆情监测。要抓好后续工作,抓紧健全村社配套组织、开展上岗培训、强化精准考核。要统筹工作安排,把村社换届工作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桐琴镇作了村党组织换届情况介绍,白洋街道、王宅镇作了表态发言。会后,进行了全县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 刘梦菡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国内油价调整或因幅度不足50元/吨连续两轮搁浅
·代表委员热议楼市调控关键词:稳、打、去
·又到鸟儿生儿育女时
·蓓康灵芝园往精品化迈进
·温泉度假区中队开展“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工作
·熟溪中队开展空调外机集中整治
·壶山中队清理人行道“僵尸车”
·赵银锋:花田小镇,使命在身,情怀在心
·我县跨境电商发展呈红日初升之势
·坚持正确导向 提高传播力引导力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