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 五水共治 >> 动态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机制健全 成效明显

浙江电大党外知识分子实地考察我县剿劣工作
2017年05月08日 08:32:0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5月3日至4日,浙江电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剿灭劣V类水”主题活动暨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县举行。县领导汤志勇、 徐旭东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五水共治”和“剿灭劣Ⅴ类水”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今年年初,全省剿灭劣Ⅴ类水会议召开后,我县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围绕干支流水质全达标、排污口全整治、沟渠池塘等小微水体五类全剿灭的任务目标,全面打响劣Ⅴ类水剿灭战,掀起新一轮治水高潮。我县力争在7月底之前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力争成为全省率先通过验收,率先完成全面剿灭劣Ⅴ类水的县市(区)。目前,我县已对查清的劣Ⅴ类水全部建立责任清单,并实行挂图作战。同时,健全完善以河长制为中心的长效管理机制,目前已经完成劣Ⅴ类水整治25处,正在整治58处,正在规划3处。

  汤志勇说,“五水共治”工作离不开科学治水和智慧治水,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学术实力雄厚,拥有治水的专业人才优势,可以为我县推进“五水共治”,发展绿色产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我们希望浙江电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员们能多提宝贵意见,指导帮助我县“五水共治”工作,我们也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更加精准有效地推进我县“剿灭劣Ⅴ类水”工作。

  会上,浙江电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员向我县赠送了“剿灭劣Ⅴ类水”专题学习资料。

  作者:吴婧文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当心,非法集资搭上网络传销
· “五一”小长假全国旅游总收入近800亿
· 武义:生态修复鸟儿欢
· 仙客岭农庄进入水果采摘季
· 全市统一战线在行动在武启动
· “五四”青年节我们这样过
· 为“剿劣”提供技术支撑
· 明确定位真抓实干 坚定信心加快发展
· 赵忠贤院士来武考察
· 坚持项目为王 打造特色小镇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