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委组织部:立足本职岗位 做好组织工作

2017年05月25日 08:52:2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绿色转型、美丽富民”专题会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车俊同志在湖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精神和赵光君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县委书记张新宇的主旨报告原原本本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大家热烈交流讨论,谈体会认识,找差距不足,亮措施举措,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为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大家认为,组织部门是管干部、管党员、管人才的重要职能部门,组工干部都是党务工作者,要牢记忠诚这一共产党人的基本政治要求、首要政治品质、庄严政治责任,自觉做到一言一行讲政治、一举一动显忠诚,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工作岗位当作组工干部事业发展、人生追求的载体平台,不断加强学习,顺应新变化、解决新问题、推动新发展。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使组工干部不断开阔视野、增长本领。要认真落实每周一学习、每月一培训、每年一教育制度,真正做到工作有情怀、有目标、有方法、有成效,积极为我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牢牢把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我县组织工作重点难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创新工作方法。要抓好“四百行动”这条主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管理监督,锻造一支绝对忠诚、思想解放、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武义铁军;精心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建优势;落实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意见,充分调动各方面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三要加强作风,打造铁军。要争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表率,为事业担当、为组织担当、为干部担当。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自觉拉高标杆,不断提高知人善任、选贤任能的能力,努力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要按照“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求,坚持从严管理,严肃组织人事纪律,严格按政策法规办事,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坚持不懈抓好组织部门作风建设,探索部机关干部平时考核办法,建立健全工作督查、工作通报、工作协同机制,推动部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作者:施侃睿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虞云华:有信创业成有爱万事达
· 粽子等产品迎来销售热潮
· 浙江武义:举办国际养生瑜伽大会,提升温泉旅游核心竞争力
· “追梦丹青”汤章菊画展开展
· 大溪口乡组建治水青年梯队
· 我县跻身国家卫生县城行列
· 加强巡逻 严格监管 即查即拆
· 努力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 大妈遭电信诈骗115万 民警争分夺秒成功追回
· 男子洗霸王澡不成打工还债 黑手伸向越南客人偷走9300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