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不忘初心 团结协作

2017年05月27日 08:44: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5月24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我县召开,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常生,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组联部主任李建新,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理事长于建刚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佳出席会议。

  会上,汤志勇代表中共武义县委、武义县人民政府对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与会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近年来,我县作为中国电动工具制造业基地和浙江省电动工具出口基地,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和电动工具分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发展,电动工具产业集群已初步形成区域块状经济,一批骨干企业通过产品配套带动周边企业发展,同行业分工协作,产业链前后延伸,达成了资源配套互补的良好发展局面。同时,我县电动工具行业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致力提升产品性能与品质,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下一步,我县将准确把握坐标定位,以“改革+创新”为主引擎,主动融入科创大平台集聚高端要素,做大做强电动工具产业,打造武义经济升级版。希望借助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暨五金工具博览会这个行业交流的大平台,让全国电动工具行业的精英们汇聚武义交流学习,创新发展。

  会议总结了目前电工行业发展情况,分析了目前电工行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为电工行业今后发展提出建议。

  会议还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第七届财务收支报告,审议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工作条例》及6份工作文件,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召开八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八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确定首席顾问、顾问等。

  作者:江翀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虞云华:有信创业成有爱万事达
· 粽子等产品迎来销售热潮
· 在上交所见证寿仙谷上市的消费者他们都有着怎样的故事
· 县旅委推进旅游推荐饭店复核工作
· 符合生育政策的育龄夫妇可享受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 呼吁市民合理膳食
· 与家庭医生签约实现一对一服务
· 坚决打赢治水拆违攻坚战
·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 坚决打赢治水拆违攻坚战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