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狠抓低小散整治 推进高质量发展

章旭升在全县“破四无、治低效、促转型”专项行动动员会上要求
2017年06月29日 08:47:1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全县召开“破四无、治低效、促转型”专项行动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大刀阔斧推进“低小散”块状行业的整治提升,加快“腾笼换鸟”,谋求“凤凰涅盘”,切实提升发展质量。县领导汤志勇、徐向民、傅显平、骆东林参加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我县以“四无”企业为重点的“低小散”企业现状的专题片。

  据悉,本次行动的整治范围是所有加工企业,包括个体工商户加工点、“四无”企业、“僵尸”企业、出租型企业等小、散、乱、环境卫生差的所有企业(作坊);也包括涉及产业政策明确的落后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存在“三合一”、违章搭建、偷税漏税等违法行为的规下企业。时间要求是,6月完成动员部署,7月20日前完成企业大排查,7月下旬至10月集中实施专项整治,12月中旬全面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章旭升指出,“破四无、治低效、促转型”专项行动既是上级的要求,更是发展的需要、群众的期盼。县里部署的这次专项行动不仅是对前期“低小散”整治工作的再深化,更是破除我县工业短板的再出发,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明确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一手抓依法关停和整治,一手抓改造和提升,倒逼企业规范管理、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要严格对照下发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深入研究,抓紧落实、高效推进。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着眼“堵”字,加快对标整治;着眼“疏”字,加快入园集聚;着眼“育”字,加快改造提升。

  章旭升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齐抓共管,狠抓责任落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氛围营造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各司其责、企业规范整改、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现在专项整治行动的战役已经打响,希望各有关部门抓紧备战、全力参战、敢打胜仗,共同整治出武义工业经济发展的新格局、新版图,加快形成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传统产业脱胎换骨、新兴产业竞相崛起的新局面。

  会上,县经济商务局、环保局、消防大队、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购房者开发商借钱都难了
· 购物发票不能再开食品、办公用品 须按明细如实填写
· 寿仙谷参加省“十三五”中药材新品种选育重大科技专项总结会
· 把荷花折成比荷花还美的花
· 城管动态
· 你我添一份自觉 城市多一份美丽
·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垃圾处理设施项目
· 狠抓低小散整治 推进高质量发展
·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保稳定促发展创和谐
· 县工商联(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