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7年07月07日 08:42: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引领我县发展、推进今后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方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发挥优势、拉高标杆,加快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奋力谱写全面小康、进位赶超新篇章。

  县委书记张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汤志勇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领导王宽民、李杨勇、柳尊科、傅显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省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符合浙江发展实际,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做好今后武义工作指明了方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深刻学习领会,学深悟透报告原文,深刻理解“八八战略”主题要义、“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四个强省”工作导向、“六个浙江”具体目标,全面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提法、新思路,把省党代会要求落细落实;要带头深入贯彻落实,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七个方面工作任务和市党代会提出的“武义温泉养生名城”定位,发力产业发展、环境提升、民生改善和党的建设,不断强化现有优势,发掘潜在优势,努力把原有的劣势转化为新的优势,确保高水平实现“全面小康、进位赶超”的奋斗目标;要带头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县级党委“一线指挥部”作用,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锻造绝对忠诚、思想解放、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武义铁军。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