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八一光荣榜

2017年08月01日 08:53:3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去年以来,广大武义籍官兵认真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改革强军实践,争做“四有”革命军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作为,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先进典型。为激发当代军人建功立业的使命感、荣誉感,集聚全社会力量共筑中国梦、强军梦,本报今天推出“八一光荣榜”,公布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期间荣立三等功和优秀士兵的武义籍官兵。

  荣立三等功的武义籍现役官兵

  方英杰王宅镇良宅村人,1980年9月出生,1998年12月入伍,现任浙江海警总队第二支队副参谋长,中校军衔。多次参与奥运安保、世博安保、G20安保等大型安保工作,多次执行敏感海域任务,多次参加打击海上重特大走私案件工作,作为全国海警训练指导组成员,参与海警各类训练大纲、舰艇条令等训练规章的编纂编修,参与组织全国、全省比武竞赛活动,指挥管理能力和工作能力受到领导一致肯定。

  洪光明白洋街道龙源村人,1978年7月出生,1996年8月入伍,现任93107部队副政治委员、纪委书记,中校军衔。2016年因工作成绩突出。

  刘林琛柳城畲族镇县前村人,1974.03出生,1992.12入伍,现任武警金华消防支队参谋长,中校军衔。2016年,参加G20峰会安保期间,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安保任务。

  叶吉 熟溪街道栖霞社区人,1980年12月出生,1998年9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2118部队司令部航海保证科科长,中校军衔。该同志在2016年参加杭州G20峰会水下安保任务期间,秉持积极、认真、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先后就西湖水域荷花景观保护、印象西湖舞台探摸、钱塘江大桥桥墩排查等7项重难点问题进行验证攻关,受到了公安部领导的高度赞扬。

  徐建 王宅镇四八店村人,1986年7月出生,2003年12月入伍,现任浙江省临海市人武部政工科科长,中校军衔。个人表现突出,成绩优异。

  刘路恒白洋街道鸣阳社区人,1985年11月出生,2003年9月入伍,现任职杭州边防检查站司令部检查科科长,少校军衔。在2016年G20峰会安保边检工作中,他勇挑重任、冲锋在前,带领专机勤务队队员圆满完成了美国、俄罗斯、德国、沙特等28国元首代表团入出境边防检查任务,实现了公安部边防管理局提出的“零失误”工作目标,充分展示了国门形象,赢得了外宾高度赞誉。

  陶爱银俞源乡吴宅村人,1983年1月出生,2001年12月入伍,现任徐州市公安消防支队邳州中队中队长,上尉军衔。该同志在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中冷静机智、勇敢顽强,为保卫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俊昭履坦镇郭塘村人,1990年4月出生,2008年9月入伍,现任海军陆战队第1旅护航特战队副中队长,上尉军衔。2016年11月因参加海军第二十三批护航任务,完成护航任务出色。

  徐浩 履坦镇金村垄村人,1987年4月出生,2005年12月入伍,现任浙江省军区台州军分区步兵一连连长,上尉军衔。在抗击台风期间,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连续作战精神,彰显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军人本色。因个人表现突出,率领部队出色完成各项重大任务。

  项聪 泉溪镇王毛山村人,1986年12月出生,2009年12月入伍,现任浙江武警衢州支队四大队,上尉军衔。工作兢兢业业,勇于奉献,认真履行职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大胆管理,耐心细致做好战士思想工作,待人诚恳,工作任劳任怨,苦练军事技能,能够高质量完成业务,多次获得领导表扬和荣誉称号。

  陶勇华西联乡汤山村人,1986年7月出生,2004年9月入伍,现任96315部队15分队副营职参谋,上尉军衔。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政治立场坚定,为人谦虚谨慎,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品德优良,工作踏实勤奋,业务熟练、技术精湛。2016年年底,参加军级各单位的大比武,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

  黄旭军新宅镇东巨村人,1988年1月出生,2005年12月入伍,现任上海武警浦东新区支队九中队指导员,上尉军衔。该同志一心扑在工作上,加强业务学习,注重拓宽政治教育方法手段,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果,开创视频教学,士兵讲堂等教育形式得到了官兵欢迎。

  廖辉 熟溪街道溪南社区人,1990年6月出生,2009年12月入伍,现任浙江省消防总队金华支队武义大队排长,中尉军衔。该同志参加新训工作以来,严格要求自己,训练上从难从严,发扬连续作战,不畏艰难的G20峰会安保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新训工作中,被新训表彰为“组训标兵”、“优秀带兵骨干”。

  徐锋 茭道镇朱王村人,1984年2月出生,2004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浙江省总队金华市支队浦江县中队司务长,上士军衔。在担任司务长以来,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平时想尽办法节约开支,用少花钱多办事、花少钱办好事为指导,当好管家,做到保障有力。

  姜坚 柳城畲族镇祝村人,1994年7月出生,2011年9月入伍,现任武警杭州消防支队西湖大队西湖中队,二级士官。2016年,参加G20峰会安保期间,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安保任务。

  陈平 熟溪街道溪南社区人,1985年6月出生,2003年12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4981部队公勤连机关装备财务室出纳,上士军衔。一年来,严格对照自身职责,在人员少、任务多的情况下,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出色完成了日常装备维护保养和“东剑-15”等大项任务的装备经费保障工作。在参加空军组织的会议从业资格培训中,取得了福指片第一名的好成绩。

  舒鹏飞泉溪镇西项村人,1993年9月出生,2012年12月入伍,现任东海舰队泰州舰138号报务员班长,下士军衔。能够安心服役,踏实工作,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始终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苦练军事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多次获得领导表扬和荣誉称号,参加东海舰队比武荣获第一名。

  傅高坤桃溪镇宣新村人,1994年11月出生,2013年9月入伍,现任武警杭州市消防支队一班班长,下士军衔。以一名优秀党员、士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场坚定,安心本职锐意进取,爱岗敬业,立足本职精益求精,在G20杭州峰会安保中,表现优秀。

  徐予丰王宅镇四八店村人,1996年7月出生,2013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云南省德洪州梁河边境检查站,上等兵军衔。边境缉毒表现优异。

  荣获优秀士兵的武义籍现役士兵

  郑叶梃柳城畲族镇乌溪源村

  汤航凯新宅镇后林畈村

  贺海斌仙霞人家

  程建森大溪口乡竹翠村

  徐锋 茭道镇朱王村

  陈凌序熟溪街道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资本热炒小龙虾 盈利模式待破局
· 外卖平台将对餐食检测 四家平台下线5073家黑名单商户
· 大河源:粟裕将军战斗过的地方 枕着溪水入梦的乡村
· 省级传统村落开始申报
· 桃溪镇奏响小城镇建设和谐曲
· 县茶文化研究会、茶业协会会长会议召开
· 骆驼九龙黑茶走进伊朗驻华大使馆
· 深入践行“八八战略” 放大优势补齐短板 奋力谱写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新篇章
· 深入践行“八八战略” 放大优势补齐短板 奋力谱写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新篇章
· 为改革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