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王宅小城镇建设全面推进

加快建设田园美镇 实现发展新跨越
2017年08月24日 09:29:5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王宅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持续推进新一轮治危拆违工作。据悉,该镇上半年共拆除违建244宗,总面积62898平方米;拆除d级危房134宗,总面积22119.01平方米。

  今年以来,王宅镇通过“一十百”工作法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制定一张详细的作战图,将镇区划分为10个区块,并组建百人攻坚团队,由镇班子成员分头领衔挂帅,每个区块由10名镇干部组成,组员实地查看各自区块后分别认领整治任务,任务和责任均落实到个人。经过全镇上下半年的努力,镇区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水质改善了,危房减少了,街道路面整洁有序,百姓的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上半年,王宅镇以“加快建设田园美镇,打造中部养生庄园核心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为总目标,加快镇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业、农业、旅游产业发展,并全面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大治水拆违力度,极大地促进了该镇的经济、社会和环境不断向好发展。接下来,王宅镇将以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首要工作,按照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要求,实施“一加强三整治”,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改善地面、水体卫生状况,维护好城镇秩序,全面提升镇区综合管理水平。同时,加大力度整治镇容镇貌,实施街区亮化美化等工程,持续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

  突出做好重点工程项目,以强化项目来带动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及美丽乡村建设。按照续建一批、完成一批、启动一批的思路,实施镇村建设重点工程:王宅至清水湾公路工程、北街改造工程、污水处理厂项目、要巨二村至马府下村改造工程等。

  努力做强三大产业,多元化丰富产业业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壮大文旅休闲行业。扎实推进精品村建设,继续开展畜禽减量化工作,建设美丽牧场和美丽田园,融合农业产业和农村资源,大力发展乡村经济。同时加快骆驼九龙工旅融合,大博金、济世德泽、万寿康等企业的农旅融合发展,推进中部养生庄园核心区建设。

  继续做实民生实事,多为百姓谋福祉。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工作,并主动对接医疗卫生“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提升卫计服务水平。另外,不断优化公共文化服务,加强重点文物、非遗及古建筑物的保护利用,深化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传承弘扬乡村历史文化。

  作者:楼雪韵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限价”茅台缘何成最贵股票
· 私人"理财分析师"只亏不赚 团伙利用投资平台诈骗上亿元
· “农常阳光”招募认养地主
· 履坦渡:渡出一条三里路长申明古街
· 王宅小城镇建设全面推进
· 城中村改造公有房处置工作会召开
· 深挖潜在发展优势 打造县域标杆花园
· 打开“两山”通道 打造全域大花园
· 打开“两山”通道 打造全域大花园
· 打开“两山”通道 打造全域大花园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