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共建大花园 助推大发展

我县将开展“喜迎十九大·开启新征程”系列活动

2017年10月11日 08:40:4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县委办了解到,为引导和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喜迎十九大·开启新征程”系列活动,具体分为6项。

  “共建大花园·喜迎十九大”加油冲刺活动,紧扣“打造大花园标杆县”工作目标,以更严的环境整治推动县域“大花园”建设,决战治水剿劣,发动党员群众积极配合省、市“五水共治”满意度测评,确保通过省、市级考核验收;继续全力推进治危拆违,100%的乡镇(街道)要达到“无违建创建先进”标准,确保成功创建“无违建创建先进县”;全面深化环境治理,确保今年所有乡镇完成市级卫生乡镇创建,首批4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镇顺利验收;紧盯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加快生态廊道34个市级项目建设,完成一年打基础工作任务;注重实效,深化精品村精品线建设,争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时间为2017年年底前。

  “助推大发展·喜迎十九大”竞赛攻坚活动,巩固和深化“百日攻坚、百日招商、百日服务”竞赛活动成果,突出项目建设不懈怠,推进招商引资不放松,增强企业活力不松劲,深化改革创新不停步,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寻找差距补短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比速度、比质量、比绩效、比干劲、比贡献,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时间为2017年年底前。

  “平安武义行·护航十九大”安保巡防活动,社区以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及网格员为主体,由社区编组,开展沿街巡查,排查化解社会治安隐患和卫生清查;行政村由乡镇(街道)干部、村党员干部、平安志愿者及网格员队伍为主体,开展平安巡防、网格巡查等相关工作。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底。

  “传承好家风·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各领域党组织结合“学家规、立家训、传家风”活动,认真策划,加强组织,通过学习“郑义门”家规家训、吕氏家风等优秀传统文化,开展晾晒家规家训行动,建设好家风,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时间为12月31日前。

  “幸福大舞台·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建设美丽新家园”主题文艺百花会,讴歌全县各地在“建设美丽家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广大群众送上健康向上的文化大餐。在村(社区)、乡镇(街道)主题文艺百花会的基础上,于温泉节暨养博会期间举办武义县第25届“熟水之韵”文艺百花会,向社会各界汇报展示。时间为10月份前后。

  “做合格党员·喜迎十九大”征文比赛活动,为全县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与感言想法,谈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在生活中如何立身修德,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稿力求小切口,内容要求原创,讲故事,谈感悟,理论感想要求积极向上,分享事迹要求反映真人真事。时间为10月25日前。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邹宏杰
  相关文章
· 央行定向降准利好刺激 A股能否一举拿下3400点
· 银监会严查挪用消费贷 防范房地产泡沫风险
· 武义养生旅游研究丛书被录入国家科技文献数据库
· 寿仙谷成金华农业“两区”会议第一站
· 县综合执法局大力开展户外广告整治
· 县综合执法局全力保障“双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 县综合执法局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 徐威:3D打印让创业梦想起航
· 把银行“开”进企业武义农商行服务再升级
·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