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被撞六小时后才报警 交警不气馁成功破案

2017年10月12日 09:41: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本报讯 近日,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受害人童某经过一个月的治疗终于出院了,他委托家人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桐琴中队的办案民警江警官送来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有些曲折。

  8月28日凌晨3时许,童某驾驶三轮摩托车至桐双线与泉深线交叉口时,与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小型普通客车右侧面受损严重,两扇车窗全部震碎。

  受害人童某在现场昏迷十多分钟后清醒过来,感觉身体十分疼痛,当时他并不知道自己是被什么车撞倒,只觉得对方逃跑了,是找不到了只能认栽,于是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忍住疼痛继续驾车将货物运到武义。

  等童某运完货物返回泉溪家中,疼痛难忍的他才告诉家人,家人知晓后立即将其送往卫生院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经初查发现童某右侧三根肋骨骨折,左腓骨上段骨折,脑震荡等,需要转院治疗。家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才想起来报警,此时距离事发已过去六个小时。

  交警大队桐琴中队民警江警官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但受害人未能提供任何线索。

  民警走访事故现场,现场已经被清扫,没有痕迹和碎片,通过查监控也未能找到事故现场位置的监控视频,无任何有效线索,案件陷入僵局。

  侦破逃逸事故的黄金时间正在流逝,江警官向中队长做了汇报后,该案立为紧要案件,组织警力扩大侦查范围。

  最终,民警发现了一辆有重大嫌疑的小型普通客车,后通过寻找该车辆的轨迹确定了车辆消失后的大致范围,眼看破案在即,却还有最难迈的一道坎。通过分析,江警官认为嫌疑人或是把肇事车辆偷藏或是送去修理,他安排警力对重点区域的停车场、僻静处、修理厂进行了地毯式搜寻。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在某汽车服务中心找到已经被拆修的肇事车辆,嫌疑车找到了,但嫌疑人并不在修理厂。民警立即联系车主,发现车主人在外省,驾驶员并非车主。好在车主愿意配合警方并提供了驾驶员胡某的信息,八小时后,人车俱获,案件告破。

  胡某交代,事故发生后,他径直逃离了现场,成功逃跑后又惊又怕,因为害怕不敢再开车,他叫来自己的朋友陈某,让他帮忙开车去事故现场看一下。回到现场,坐在后排的胡某偷偷观察现场,看到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启动离开的一幕,断定对方没有报警,于是他驾车回到住处睡觉了。为了掩盖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到了白天他立即找了一家附近的修理厂进行修理。

  案件是告破了,但受害人童某家有三个未成年的子女需要抚养,家庭经济薄弱无法担负医药费,江警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对受害人所需要的医药费进行了协调,并帮其解决了先期的医药费保证其顺利治疗。

  交警提醒:事故发生后,一定要打电话报警,肇事人不要逃逸,伤者也不能“认栽”。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