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蒋庄德院士团队来武考察

正式与我县建立全面科技合作关系
2017年10月18日 09:05:1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10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蒋庄德一行来我县考察,就开展全面科技合作工作进行了对接。市科协主席楼余产,县委书记张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副县长傅显平、李庆峰陪同。

  蒋庄德院士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星煜工贸有限公司、武义科技城、海特锅炉有限公司、浙江金澳兰机床有限公司和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对实体经济发展情况、企业科研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等进行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庄德院士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制造业方面取得的成果,认为武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全面实施“科创兴县”战略,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在装备制造等方面有基础有实力,涌现了一批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优秀企业。

  会后,蒋庄德院士代表其科研团队与县政府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正式与我县建立全面科技合作关系。下一步,蒋庄德院士团队将利用西安交通大学技术、人才、科研、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通过在武义建立“院士工作站、技术转移工作站、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多种形式,为武义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县领导表示,蒋庄德院士团队高端人才集聚、科研水平领先,开展全面科技合作后,必将有力促进武义优势产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我县将以此为依托,充分利用自身政策、资金、产业、资源等条件,全力支持蒋庄德院士科研团队的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也为我县实现“绿色转型、美丽富民”更好地挺起实体经济的脊梁。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