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比学赶超争“红旗” 建强堡垒夯基础

张新宇在全县农村“红旗支部”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2017年11月01日 08:48: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10月28日,我县召开全县农村“红旗支部”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张新宇在会上强调,“红旗支部”创建是全县农村领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载体,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主抓手,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举措,切实通过创建工作,在全县选树一批过得硬、叫得响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县领导郭忠明、柳尊科、邹子伟出席会议。

  张新宇指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开展“红旗支部”创建,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夯实农村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一项引领工程、发展工程、强基工程,切实增强“红旗支部”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

  张新宇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认真落实“红旗支部”创建工作举措。要拉高标杆抓创建,在创建过程中更新工作理念,做到高标定位系统谋划,高标对位补齐短板,高标进位彰显成效,不断提升工作层次。要党建推动抓创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舞好支部班子这个“龙头”,激活支部党员这个“细胞”,依靠农村群众这个“基础”,推动各村取得实实在在的变化。要打造特色抓创建,积极探索农村党建综合体建设,深入挖掘党建工作机制,大力培育“金雁”书记,汇聚党建工作品牌。要强化保障抓创建,县乡两级联动,从人财物等方面予以保障,做到肩并肩共抓,硬碰硬考评,实打实保障,带动形成“红旗招展千帆竞,群雁高飞头雁领”的浓厚比学赶超氛围。

  张新宇还就做好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强调,要层层发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深悟透。要动真碰硬,认真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从严处置不合格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要抓好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柳城畲族镇党委、县前联合党支部作了“红旗支部”创建方面的情况介绍,壶山街道党工委、桐琴镇党委作了下步争创表态发言。

  会前,县直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和温泉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参观了柳城畲族镇周处村、前湾村、县前村和畲乡“红旗支部”创建指挥部,考察学习了“红旗支部”创建试点工作。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