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我县成立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不忘初心 携手共建温泉养生名城
2017年11月20日 09:05:5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书记张新宇为联谊会授牌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武义经济社会情况。县领导徐华良、 何俊有、汤志勇、李杨勇、张勤、 柳尊科,以及来自省内外和武义本地的81位人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武义县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章程和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武义县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联谊会第一届会长李明焱讲话。

  张新宇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义发展的各位专家、乡贤表示感谢。张新宇指出,业以才兴,当前武义发展正处在“绿色转型、美丽富民”的关键时期、“全面小康、进位赶超”的决胜阶段。今天的武义,翘首期盼各类英才齐聚,迫切需要高端人才支撑。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凝聚起武义发展的磅礴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家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张新宇强调,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联谊会会员尽管工作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无论身处何地,都心系故土、不忘家乡,都有一颗热爱家乡的初心,都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携手共建温泉养生名城,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中勇立潮头,在加快乡村振兴中争作贡献,在推动改革创新中当好参谋,助推武义发展闯出新路子、开辟新天地。

  张新宇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实施更强的人才战略,打造更好的服务环境,搭建更优的协会平台,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要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联谊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才联谊作用,努力把联谊会打造成高层次人才开拓创业、聚才引才、助力发展的最优平台。

  章旭升向会员代表们介绍了武义近年经济社会情况和最新人才政策。他说,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富县、科创兴县”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实现较快发展,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建设目标越来越近。特别是今年发布了“人才新政20条”,为优秀人才、高精尖项目来武创业创新提供了更优越的软环境。他诚挚希望在外武义籍高层次人才心系故土,施展才干,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会前,与会人才代表先后前往科技城、寿仙谷公司、璟园古民居博物馆考察。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