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民生周刊
 

两名稚子痛失父亲四处求援救助母亲

2017年11月22日 09:15:4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11月11日凌晨,就在全世界为了双十一欢庆之时,在桐琴镇倪桥附近发生了一起令人心惊的酒驾撞人逃逸事故。此次事故的两名受害者,其中一位名叫曹成志的中年男子当场死亡,其妻子叶翠芬因重伤昏迷送入医院紧急抢救,如今仍然重度昏迷,居于重症监护室中观察,未脱离危险。

  事件发生后,警方已即刻涉入调查,并成功捕获肇事逃逸的车主,不日将开庭审理。据了解,该对受害者夫妻是安徽省祁门县塔坊镇镇响潭村日光人,两人均40来岁年纪,已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正上中学,小儿子刚上小学,家中还有年迈多病的父亲母亲需要夫妻俩赡养照料。每年,由于家中仅有几千元的茶叶收入,既要供养老人,也要养育子女,经济压力很大,夫妻二人便决定来到浙江武义打工,每个月省吃俭用余下4000元寄回家中补贴家用。

  显然,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不仅带走了两个孩子的父亲和老人们唯一的儿子,家中顶梁柱没了,而且两位孩子的母亲正重度昏迷,未度过危险期,身上多处弥漫性轴索伤、颈椎骨折,且颅内多处流血不止,如今正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等待开颅手术,据医生说,能否手术还要看患者的具体情况再做决定。由于案件还未开庭审理,肇事者的赔偿无法很快落实,但为了救治这位母亲,家中积蓄已经快要掏空殆尽,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正在承受着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

  故此,希望通过这则消息,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为这个无助的家庭提供一些帮助,愿你们的爱心和温暖可以让两个孩子重新拥有健健康康的母亲。

  爱心捐助联系人:曹继满(曹成志妹妹)15024507151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