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武义要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发掘特色优势 打造精品村庄

章旭升在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时强调
2017年12月04日 08:44:5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婧文

  武义新闻网讯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履坦镇和壶山街道的部分村,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章旭升强调,要科学规划、挖掘特色、推进项目、发展产业,把村庄建设成一个个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副县长邹子伟参加调研。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履坦镇履二村,壶山街道清塘村、后舍村、三角店村等地调研指导。铁树厅古民居位于履二村,是县文保单位。章旭升一行一边参观古建筑,一边听取介绍,并对进一步加强古民居的安全防范、管理使用及维护修缮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章旭升详细了解了履坦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说,要不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合理规划综合市场,加快镇区道路改造、入城口绿化提升、镇区立面改造等工作,以整治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同时,要注重拆后土地利用,通过招引项目,盘活闲置用地,发挥更大效益。

  走进清塘村,只见村口古木参天,小溪贯穿村庄,生态环境优美。章旭升边参观村庄边向村干部详细了解村庄发展规划。他说,清塘村要找准定位,凸显特色,摒弃千篇一律的发展模式,凭借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在保留原始面貌的基础上,规划一批独具特色的农家乐,吸引游客体验入住,提升美丽乡村的品位和内涵。

  章旭升一行还来到后舍村和三角店村,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章旭升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坚决拆除违规建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彻底解决生活垃圾乱倒、建筑垃圾乱放等现象,对道路沿线、庭院进行绿化和美化,切实改善道路沿线环境。各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村庄,做好业务指导、规划设计、督促检查等工作;各乡镇和村要发挥好组织带动作用,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三农”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形成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共享快递盒或开启绿色物流时代
· 双支柱调控框架明确 金融调控监管体制渐入新轨
· 红薯粉沥得欢
· 天气变冷 切糖师傅朱庆庭又忙起来了
· 白姆乡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我县打响秋冬季“蓝天保卫战”
· 县综合执法局推行“跟班学习”制度
· 县领导赴北京招商招才
· 县消防大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 市消防支队年终考核组来武考核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