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武义旅游持续发力开拓新市场

2017年12月22日 08:48:5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杜晖

  武义新闻网讯 “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每周一都会从福建发团到武义来,一般是走两到三个景点,然后再住一个晚上。我带过这么多团,大家来玩过之后对武义反响都不错。”福建漳州顺丰旅行社的杨总日前对笔者说。

  福建漳州顺丰旅行社今年已经往武义市场输送游客4000多人,计划明年再接再厉组织千人团、深度游等活动加深与武义旅游的合作。杨总是在一次旅交会上接触到武义旅游的,从宣传册上看到武义旅游资源丰富而且奖励政策优厚,就多次来武义实地考察,最终制定了几条线路在福建试着推广,没想到一推行就受到了福建市民的热捧。

  突出重点,围绕热点,县旅委年初就瞄准高铁沿线的福建市场。6月,副县长朱鹏带队,携武义县旅游委员会、武义旅游企业走进福州、厦门两地,举办以泉心泉义·“武福”临门和“厦一站·武义”为主题的四场旅游推介会,别样的形式当场就赢得福建旅行社及市民的阵阵喝彩。

  近年来,县旅委积极借助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知名媒体宣传武义旅游,采取政府主办、企业参与的方法,策划举办武义旅游进高校进超市进社区、高铁沿线城市推介会等活动,加强产品营销扶持,真正激活旅游产品的市场活力。

  今年在嘉兴、苏州、上饶、台州、福州、厦门、北京、上海等高铁沿线城市开展了8场武义旅游推介活动。与上海雨阳、上海春秋、温州开心、嘉兴米兰、金华七天大胜、衢州光大、台州众诚等旅游社合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荐精品线路。今年来武疗休养的千人团达24个,同比增长显著,客源范围明显拓展。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共享快递盒或开启绿色物流时代
· 双支柱调控框架明确 金融调控监管体制渐入新轨
· 国家公祭日,前湾矗立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墙
· 武义旅游投资集团正式运营了
· 县建设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 武义科技大市场投入运营
· 县建设局全力以赴迎年末“大考”
· 坚持生态引领发展 打造最美生态公园
· “除毒瘤 净土壤”行动 二号通缉令
· 欠赌债遭绑架 警惕此类骗局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