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教卫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武义一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27日 09:23:0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12月17日,武义一中党总支开展了以“学懂弄通作表率,苦干实干争先锋”为主题特色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聆听杭州市教育局组织处仰国庭处长作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仰处长从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阐释了教育存在的矛盾、问题、根源。他指出,教育界的党员有义务有责任引领教育,党建要理直气壮加强在教育系统的领导,党建要贯穿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教育系统党建要以“三会一课”作保证,党员要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教学。仰处长例举了杭州市学校党建的优秀案例,指导学校党建要做到三个统领、三进一访、三个联系、三个导师。

  会上还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仰处长的报告,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学习中做到“三个同步”:认识和态度的同步;学习和理解的同步;思想和行动的同步。做好“三个结合”:与自己的认识结合;与存在的问题结合;与教学实践结合。达到“三个目标”: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自信;学出一份担当。

  报告后,全体党员诵读新党章,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新党章,重点把握学习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实质。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当教师教好学生全面发展的初心,要牢记办好武义人民满意一中的使命,要甘于寂寞、甘于奉献,永远奋斗在教育战线上,在群众中起到引领表率作用。

  作者:金菊芳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共享快递盒或开启绿色物流时代
· 双支柱调控框架明确 金融调控监管体制渐入新轨
· 武义:农村办电商 老少有事干
· 红色旅游要优化组合才会红起来
· 武义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政策解读(三)
· 俞源乡稳步推进“百日攻坚”
· 桐琴中队行政审批窗口高效运行
· 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发扬改革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