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元旦期间,武义交警两公开一提示

2017年12月28日 10:07:5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2018年元旦将至,假期从12月30日至1月1日,共计3天,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型车辆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届时市民跨年狂欢、出门购物、聚会聚餐及商家打折促销等活动增多,车流、人流叠加。综合往年统计数据和工作经验,并结合辖区各地信息分析“元旦”小长假交通流量特点,武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现将“元旦”期间易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及安全出行须知等作出如下公布及提示:

  一、易堵路段:

  俞源街、西溪路、城东路、东升路、武阳路、温泉路、客运中心路段、郭洞景区、桐琴镇千丈岩景区路段、王宅镇大博金风景区路口至仁村村口路段、330国道下茭道村至王路头村路段(修路)、上松线延福寺门口、柳四线马口村至牛头山。

  二、危险路段

  桐琴镇千丈岩景区路段、新宅镇吉祥寺村乡村道路、柳四线大溪口村至牛头山路段、上松线宣新路口、上松线冰坛村至石门洲村路段、武丽线大殿岭路段、新宅大庙至和阳坑乡村道路和尚弄村路段、武丽线廻龙桥头路段。

  三、事故多发路段

  王宅镇四八店路口、王宅镇仁村村口路段、王宅镇吴宅村村口路段、王宅镇马昂村桥头路段、茭道镇王路头村路口(修路)、履坦镇莹乡路与明招路交叉路口、新宅镇大庙至和阳坑乡村道路、新宅镇尚弄村路段、永武二线湖沿村至东湖村路段、柳四线马口村至牛头山路段、上松线冰坛村至石门洲村路段、上松线竹客村至松阳界路段、武丽线大殿岭路段、武丽线廻龙桥头路段、许曳线新宅至少妃路段。

  四、交通出行提示

  针对“元旦”期间市民集中出行可能导致的道路交通相关情况,交警部门有五点重要提示:

  (一)在出行前通过“武义交警大队”官方微博了解城区道路实况,并根据道路情况,及时调整出行线路;

  (二)请尽量参照交警提供的拥堵路段,做好绕行线路规划,避开拥堵出行;

  (三)根据历年假期事故研判,在城区主干道上随意停车变道易发生交通事故,所以提醒司机朋友请勿在主城区道路上随意停车或不按序行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并保持与前车之间的安全车距,切勿随意变道行驶。尽量避免在交通易堵塞路段、广场以及人员密集区域停车候人,造成拥堵;

  (四)客运企业负责安全管理人员要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企业驾驶员及自驾车的驾驶员出行应提前做好车况全面检查。如车辆的转向、制动、灯光等情况,确保行车安全;

  (五)请勿疲劳驾驶,行车请系好安全带,切勿酒后驾驶,如果发现车辆驾驶人有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等行为的,要及时予以制止或报警。

  武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12月28日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