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风起正扬帆 聚力开新篇

——热烈祝贺县十六届人大、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年01月18日 12:56:2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本报评论员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激荡人心。在全县人民的热切盼望中,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分别于今天和昨天隆重开幕了。来自各界各条战线的代表委员汇聚一堂,肩负着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共谋发展方略,共襄跨越盛举。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两会”,对于进一步把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各界共识和实际行动,动员全县人民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锲而不舍抓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积跬步方以致千里。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聚力绿色转型、加速美丽富民,抓住转型这个“牛鼻子”,加快产业升级、平台升级、市场主体升级,迸发经济新活力;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城乡建设、环境整治三大战役,打造县域大花园;以“最多跑一次”为牵引,抓好重点突破改革项目,推出创新举措惠民生,增强民众获得感;狠抓“红旗支部”建设,营造“比学赶超”干事氛围,让党心民心在新时代同频共振,为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厚植了强大的优势,汇聚起磅礴的力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共同的努力和付出,凝聚着全体代表委员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时光流逝,褪不去的是奋斗的底色。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我们要加倍努力拼搏,奋力冲刺赶超,以“绿色转型、美丽富民”为发展导向,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全力实施实体经济提振年、城乡品质优化年、项目建设攻坚年、民生福祉增进年、基层基础巩固年“五个年”活动,推动经济更强、环境更美、百姓更富,奋力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我们相信出席县“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定能积极拥抱新时代,奋力担当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武义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政议政,用一份份饱含智慧的建议、提案,一场场求真务实的讨论,谋利民之策、献安民之计,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我们相信,这次“两会”一定能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画卷上绘就武义宏图的大会!

  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长篇小说《烽火连年》节选
·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莅临寿仙谷指导
· “公益+文化”打造文化志愿服务基地
· 县文化局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 我县新增2个省级文化示范村
· 红领巾在社区猎猎飘扬
· 武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逾期未处理车辆的处置公告
· 微信偷转账八万多元“好闺蜜”坑你没商量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