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为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再立新功
2018年01月24日 09:06: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钰

  武义新闻网讯 1月22日至23日,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人民大会堂召开。县领导张新宇、章旭升、徐华良、何俊有、汤志勇、王宽民、张佳、李杨勇、郭忠明、张勤、柳尊科、朱鹏等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爱君到会指导。

  县工会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工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广大职工的需求,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繁荣发展职工文化、夯实工会基层基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医疗互助保障、扶贫帮困送温暖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为加快推进“绿色转型、美丽富民”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明确今后五年我县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全县各级工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发展和谐劳动关系这一主线,着力打造更具“引导力、创造力、服务力、凝聚力、战斗力”的“五力”工会,进一步勇担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找准工会坐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黄爱君充分肯定了武义县总工会五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武义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好各类立功竞赛活动,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化“互联网+”工会,完善体系建设,实现工会建起来、网络连起来、凝聚力强起来,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发挥工会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组织、引导、维护的作用,为促进武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书记张新宇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张新宇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县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进位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前进方向,不断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为加快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再立新功。张新宇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激发创业创造激情,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融入转型富民主战场,为全面小康、进位赶超多作贡献。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党建带群建上有新作为,在推进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在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努力打造广大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感受得到的“职工之家”。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举行了县总工会第十四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正副主席。吴小农当选为主席。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