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商务部回应美对光伏等产品再调查:中方将坚决捍卫自身正当利益

2018年01月24日 09:11: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于佳欣) 针对美国近日对进口光伏产品、大型洗衣机等发起的全球保障措施调查,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王贺军23日发表谈话指出,这是美国对贸易救济措施的滥用。中方将与其他世贸成员一道,坚决捍卫自身的正当利益。

  华盛顿时间1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进口光伏产品和大型洗衣机分别采取为期4年和3年的全球保障措施。王贺军指出,近年来美国连续对进口光伏产品和大型洗衣机采取贸易救济措施,已充分甚至过度保护了美国内相关产业。此次美方再次对进口光伏产品和大型洗衣机发起全球保障措施调查,并采取严苛的征税措施,是对贸易救济措施的滥用。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王贺军表示,美方此次调查不仅引起许多贸易伙伴的关切,也遭到了美国内许多地方政府和下游企业的强烈反对。美方一意孤行,再次对进口光伏产品和大型洗衣机采取限制措施,不仅有损于美国内产业整体健康发展,也进一步恶化了相关产品的全球贸易环境。

  王贺军强调,当前国际经济复苏基础仍然十分脆弱,需要各国的共同努力和携手行动。过度、频繁的贸易保护不仅无法对相关产业起到救济作用,而且有损于经济的均衡发展,中方希望美方克制使用贸易限制措施,遵守多边贸易规则,为世界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美方的错误做法,中方将与其他世贸成员一道,坚决捍卫自身的正当利益。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乌漱村:被人文古道点亮的山腰古村落
· 县政府与浙旅集团签约
· 我县开展渣土运输集中整治
· 多部门联合执法严查渣土违规运输行为
· 县综合执法局多管齐下开展扬尘治理
· 我县召开重大项目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