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

2018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05日 11:50: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通讯员 朱无双

  武义新闻网讯 3月2日,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县领导汤志勇、金常法、应国武、李杨勇、王继刚、王毓平,县法院院长楼常青、县检察院检察长陈世河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金常法宣读了2017年度平安综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应国武作了主题报告。会上还签订了平安综治、信访和反邪教工作责任书,有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2017年全县政法综治战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以“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为抓手,以维护社会稳定、强化社会治理、打造政法铁军为主线,加快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平安网,牢牢守住平安底线,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有望实现平安建设“13连创”。2018年,全县政法工作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确保政法工作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所作为,坚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政法工作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有所提升,坚持智能化基层治理方式,确保政法工作在强化平安建设上有所创新,坚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营造更公正、更透明的法治环境,坚持持续强化四个意识,确保锻造一支新时代武义政法铁军。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定位,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格局;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任务,力争工作创新取得新成就;要深刻领会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政法队伍主力军作用。要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谱写政法工作的新篇章。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聚焦2017’寿仙谷大事回眸
· 下岭头:端溪“端”出的秀美小山村
· 突出绿色特色定位 推进项目落地生效
· 我县渣土运输集中整治成效显著
· 县综合执法局开展节后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 促膝长谈话发展 破难解困鼓信心
· 当好坚强后盾 服务转型升级
·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