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加快建设美丽花园

市委书记陈龙在我县调研时强调
2018年03月07日 08:54: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金华日报记者 黄晓华 本报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3月5日—6日,市委书记陈龙来我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坚定不移大抓实体经济,做强做优产业带,加快建设美丽花园,努力为全省大花园建设提供样板,为现代化都市区建设贡献力量。县领导张新宇、章旭升、徐华良、何俊有、汤志勇、金常法、王宽民、应国武、张佳、李杨勇、郭忠明、张勤、柳尊科、朱鹏、傅显平、钟晓谷、邹子伟、方黎明、李庆峰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我县是“后陈经验”的发源地。陈龙抵达我县后,首先来到白洋街道后陈村,了解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发展历程。看到该村至今保持着干部“零违纪”、村民“零上访”、工程“零投诉”的纪录,他指出,作为村监会制度的发源地,要认真总结、不断发展完善“后陈经验”,结合深化“枫桥经验”、浦江领导干部下访制度,创新社会治理,确保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他还考察了金澳兰机床、寿仙谷药业等企业,赴温泉博物馆、璟园古民居博物馆,详细了解温泉小镇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等情况。

  会上,县委书记张新宇汇报了我县近年来工作情况、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龙充分肯定我县取得的发展成绩。他强调,武义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绿色崛起道路上迈出更大步伐。要以景区的理念规划全县,以景点的要求建设城市,推动城市建设再提档;深入践行“两山”理论,以更高的定位和标准谋划发展旅游产业,推进生态景区全域化,真正把全县建成一个大景区、大花园。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向创新要红利、向改革要动力、向投资要增长、向服务要效益,加快推进工业增量提质。要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坚决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确保与省市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陈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横坎头村的复信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开创更美好的未来;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认真研究解决好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要以“最多跑一次”为引领纵深推进各项改革,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