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张新宇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2018年03月09日 09:12: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宇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扛起改革大旗,真刀真枪扛起改革担当,为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副组长,专项小组联络员,县委改革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进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强和规范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我县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在肯定我县过去一年改革工作后,张新宇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委紧锣密鼓部署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武义作为“后陈经验”“下山脱贫”两大经验的发源地,要切实增强战略定力和政治自觉,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抓好新一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努力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改革品牌。

  张新宇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今年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把牢方向,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大旗。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服务大局不懈怠,坚持人民立场不偏离,多推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改革项目,进一步提高改革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聚焦关键,紧盯重点,真刀真枪扛起改革担当。扭住“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打好经济体制改革这套“组合拳”,有效激发市场活力;织密公共服务这张“保障网”,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闯敢试亮出改革精神。坚持手脚要放开、行动要迅速、眼睛要向下、成效要凸显,勇于自我革命,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不折不扣落实改革举措。拧紧责任链条,用好督考利器,树好激励导向,造浓改革氛围,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取得实效。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