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教卫体 >> 教育动态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燃烧的青春!加油学子!

2018年03月28日 08:53: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一中高考动员会

  武义三中高考动员会

  武义二中高考动员会

  武义职校高考动员会

  武义新闻网讯 “十年寒窗,苦守梦想,亮我锋芒。”近日,高考百日动员会的口号在我县高中校园上空回响,高三学子们用饱满的热情发出了备战高考的“最强音”,激昂高亢的呐喊声吹响了拼搏的号角,展现了莘莘学子奋战高考的强大决心。

  武义一中:捍卫荣誉,全军出击

  3月17日,武义一中“捍卫荣誉,全军出击”高考誓师大会在春日和煦的阳光中拉开了帷幕,演绎了一场豪情万丈、挥斥方遒的青春风采。“当硝烟散尽、栀子飘香时,我,还有你们每天陪伴你们的老师,我们在这里,待你们金榜题名,待你们凯旋归来!”一句话,道尽了校长对全体高三学子的诚挚祝愿和殷切期望。

  王海斌校长带着激情洋溢的祝词为高三学子鼓劲助威,吹响了2018年高考决战的冲锋号。他希望同学们在冲刺高考、实现梦想的最后日子里:要有奋战到底的韧劲,要有事半功倍的巧劲,要有王者出击的狠劲,从容、大气、豪迈地一步一步走进高考、走向辉煌,成为高考考场里最后的王者和最大的赢家。

  “同学们,面对领导关注的目光,听到学校助威的呐喊,我们一定充满了力量,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必将和同学们携手并进,向着高考终点那一道线发起去全面总攻”,师生合作的朗诵节目《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紧随其上,展现了一中师生紧密合作,决战高考的勇气与信心。高三教师代表为全体高三学子,送上了老师们情真意切的祝福和涌动在心中的千言万语。

  最后二十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四月收获的果实;最后二十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四月归航的凯歌。挑战人生是一中高三学子坚定的信念,决胜高考是他们不懈的追求。在这庄严地时刻,全校领导、老师,共同见证了高三同学宣誓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要上名校,我要干大事,我要成为国家的栋梁。为了我的父母,我会努力!为了我的老师,我会争气!为了我的高考,我会拼命!”

  “全国考生千千万,不敌十一一个班!”

  “十三班,一句话,要重点也要北大;十三班,一句话,要清华也要北大!”

  同学们的铮铮誓言,展示出青春的豪迈,他们的青春,在这神圣的时刻,激情燃烧;同学们的铮铮誓言,表达了美好的憧憬,他们的憧憬,在这庄严的殿堂,盘旋升腾;

  高考决战的序幕已经拉开,高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祝愿武义一中再传捷报,创造武义教育新辉煌。

  武义三中:让梦想飞扬

  2月27日,武义三中2018届的全体师生举行“决战100天高考誓师动员大会”。全体学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不负天赐智慧,不负父母期盼,不负老师厚望,不退缩,不彷徨!”“珍惜100天,让智慧闪光;拼搏100天,让斗志昂扬;苦战100天,让青春无悔。”现场掌声雷动,豪情激荡,气势如虹,表达了三中学子百日冲刺战高考,一鼓作气创佳绩的决心!

  在高考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里,武义三中通过这样的方式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不仅坚定了全体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必胜信念,赋予他们最坚韧的毅力、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也振奋了高三教师团队的士气,为他们在百日冲刺的过程中为学生的梦想保驾护航提振精神。

  为了在冲刺阶段给全体高三学生更具体的指导,学校特别邀请到了2015届的优秀毕业生、浙江财经大学三年级学生姚彬同学,她向大家分享了高考冲刺的实际经验和切身体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方法,她真诚地勉励学弟学妹,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坚持不懈,创造奇迹!满满的正能量,足足的感染力,给全体高三学生以极大的启发和鼓舞。

  宣誓大会结束后,年级组又马不停蹄地召开了班主任会议,12位班主任先后交流了自己班级在首段目标生和二段边缘生培养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武义二中:挑战,我们勇敢面对

  开学第一天,武义二中举行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学选考动员誓师大会。

  每个班班主任发言一分钟,学生代表发言一分钟,然后由班主任领着全班同学宣誓。“剑已出鞘,我们必夺六月桂冠;鼓已擂响,我们必震二班雄风”、“坎坷,我们不惧;困难,我们无畏!挑战,我们勇敢面对;心怀梦想,我们定一往无前!”、“自我加压,补短扬长;争分夺秒,百炼成钢。”、“我行,我行,我一定能行!”、“流金六月,我们一定成功!加油!加油!加油!”、“披坚执锐,背水一战;摩拳擦掌,二中必胜!必胜!必胜!”班主任深情的发言,学生豪言壮志的宣誓,喊声穿云裂石,惊天动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校园,表达了全体高三师生舍我其谁,二中必胜的豪情壮志。

  武义职校:心若在,梦就在

  3月13日,武义职校“青春如火,超越自我,扬帆起航,任我飞扬”的口号声响彻会场,这是该校正在举行的2018年高职考动员会现场。

  今年,武义职校共有203名学生报名参加高职考,涉及机械、财会、旅游、工艺美术、学前教育、电子电工和商贸等七大专业。高职考与普通高考不同的是,考试成绩由三块构成,分别是专业技能、专业理论和文化课。其中专业技能考试已于去年12月结束,专业理论和文化课考试时间分别安排在今年4月、6月。

  动员会还邀请了县教育局教育科科长王伟岳做了主旨演讲。王伟岳充分运用影视、歌曲等视听手段,给所有考生设定了“踏实勤奋,超越自我,全力以赴,备战高考”的总体目标。他鼓励学生以积极正确的态度面对高考,并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信职业教育前景光明,坚守自己的信念认准目标不放松;二是要心怀感恩,坚守梦想不放弃;三是要惜时如金,撸起袖子加油干;四是要注重细节,加强训练,提高应试能力。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春游写生 拥抱自然
· 旷野当舞台 武义这群“歌友”真会玩
· 柳城中队开展“道乱占”专项整治
· 壶山中队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 熟溪中队突击整治流动摊
· 上下同欲推进旧城改造 万众一心建设美好家园
· 上下同欲推进旧城改造 万众一心建设美好家园
· 上下同欲推进旧城改造 万众一心建设美好家园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