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为追姑娘 小伙偷走“情敌”

2018年03月29日 09:11:0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汤恩良

  武义新闻网讯 小杨和小丽是同在某公司上班的同事。小丽面容姣好,正是小杨喜欢的类型,为此,小杨展开了猛烈攻势。端茶送水,闲聊散步,制造浪漫,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为了想和小丽多些相处的机会,作为有车一族的小杨想了一个馊主意:“如果小丽可以每天坐我的车上下班,每天待在一起,久而久之,相爱不是水到渠成的事?”

  可小丽上下班都骑自己的电瓶车,怎么才能让她坐自己的车呢?小杨心里起了歪念:不如让那辆电瓶车消失。

  说干就干,天还未亮,小杨就开车来到小丽家附近,趁小丽还在睡觉的时机,小杨把他的“情敌”—那辆锁了挂锁的电瓶车,连拉带拽,硬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挪了几条巷子,才藏了起来。完事后,小杨上自己的轿车,等起了小丽的电话。

  隔了几个小时,睡着的小杨等到的不是小丽的电话,而是民警的手铐。

  原来,天亮后,小丽发现自己的电瓶车不见,不是想着给小杨打电话,而是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称电瓶车被偷。细心的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很快锁定了小杨,并将其抓获归案。

  当民警得知事情的原委后,真是啼笑皆非,当即将小杨批评教育了一番。在小杨的带领下,民警将该电瓶车寻获,并发还给小丽。

  面对失而复得的电瓶车,小丽不知是欣喜还是恼怒。但是,被整了这一出后,她意识到,这个追求她的同事小杨,行为举止真是幼稚,法律意识真是堪忧,她还得再考虑考虑啊。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