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提高站位发挥优势 加快推进武义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陈龙在参加我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2018年04月04日 09:00:0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陈龙参加市人代会武义县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发挥优势、转变作风,加快推进武义高质量发展,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为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多做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县领导张新宇、徐华良、章旭升、柳尊科、邓小章等参加审议。

  会上,代表们说感受谈认识,热议实体经济振兴、“和美乡村”建设、旅游景区发展、城市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陈龙认真倾听、深入交流。他说,代表们围绕报告,结合自身实际,谈工作、谈想法,并提出了一些中肯务实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代表应有的水平和履职能力。要认真梳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和相关工作中去,以便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

  陈龙指出,武义是金义都市区当中一个独具特色的县域板块,经济发展相对协调,工业基础比较扎实,生态环境优越,经济发展是全省“摘帽快跑”的先行军。近年来武义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其中离不开代表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结合贯彻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狠抓落实,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为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多做贡献。

  陈龙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谋划高质量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贯彻省委部署要求,从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大局来谋划推进武义发展,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推动武义发展再上新台阶。二要发挥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工业经济,在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下功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要聚焦城市建设,瞄准“温泉名城、养生胜地”定位,打造精致美丽县城;要聚焦旅游发展,保护好生态环境,继续推进“五水共治”,加快生态廊道建设,积极发展旅游产业,开展全域旅游,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要聚焦“和美乡村”建设,大力推广“枫桥经验”和“后陈经验”,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夯实社会和谐稳定基础。三要转变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积极优化涉企服务,提振企业家信心,多鼓劲、多支持推动企业发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活动为抓手,到基层到企业到农村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实干的汗水挥洒在加快推进武义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