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 开启“水润武川”新局面

——访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阳英
2018年04月09日 09:29:4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推进实施水利“十三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阳英表示,水行政主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引导水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扬“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丽我城防、绿美武川”的水务铁军精神,努力推进“3个安全、9项重点工作”,为“绿色转型、美丽富民”贡献水务力量。

  县水务局将加强局党委的统一领导,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局党委班子的核心地位,把水务各项工作统一纳入到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上来;充分发挥“水润武川”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开展红旗支部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局党委的主体责任,结合水利项目多、工作任务重、廉政风险点多的情况,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局内部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型机关”。

  2018年,我县计划投资1.14亿元,实施“浙中生态廊道”、小流域综合整治、水库除险加固等12个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开展54个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完成河道、水库、山塘清淤量20万立方和河流生态修复3.5公里,增殖放流夏花鱼苗700万尾,创建武义有机鱼品牌。县水务局上下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克难攻坚,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确保重点水利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县水务局将持之以恒地抓好“三个安全”工作。一要确保防汛防台抗旱安全。落实防汛防旱行政首长责任制,坚持防汛防旱“两手抓”,加强防汛防旱的组织领导,强化基层防汛体系建设,严格执行水库汛期控制运用计划,确保万无一失。二要确保水利生产安全。根据水利行业特点,坚持专项行动主题化、宣传警示标准化、检查督查重点化、教育培训常态化,使水利安全生产形成高压态势。三要确保城乡供水安全。切实把被列入2018年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的城乡饮用水安全提升工程抓好抓实,加强源口、清溪口饮用水源防控力度,做好一级水源保护区防护网建设和实现监控全覆盖工作,积极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开展禁渔禁泳行动,定期开展水源水质检测,确保饮用水源保持Ⅱ类标准以上。同时有计划推进281个小型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测绘工作。

  (陈瀚)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新“浙八味”中药材培育品种问世
· 汤记高山茶,片片都是“三好生”
· 壶山中队开展秸秆禁烧巡查
· 开发区中队开展“门前三包”督查
· 县综合执法局查处工地扬尘
· 浙江森田公司举行入园仪式
· 浙江森田公司举行入园仪式
· 浙江森田公司举行入园仪式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