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旧城改造 >> 最新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壶山街道第六网格 工作组签约率达95%

上下一心 通力协作
2018年04月12日 09:31:2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楼雪韵 吴杭欣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随着又一户征迁户的签约协议尘埃落定,壶山街道第六网格工作组累计签约57户,签约率达95%。喜人的成绩背后,是第六网格工作组全体组员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念。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壶山街道第六网格工作组以高度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工作中,全体组员日夜奋战在征迁第一线,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第六网格组成员包括陶春央、吴宝进、潘海泽、徐月萍、徐菊仙、骆艳妃、杨铮、王金珂8名街道工作人员及石继刚、潘星成2名借调干部。组长陶春央发挥“领头羊”作用,做好调度分配,副组长吴宝进作为街道办事人员,平时都跟百姓打交道,基层经验丰富,被分派到村里开展工作;徐月萍在街道工作了十多年,性情柔和,态度负责认真,能和征迁户积极沟通交流;有些成员财务计算能力好,就负责资料复核。“我们组是一个很团结的组,大家都发挥自己所长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遇到困难的时候就协调合作,集中解决。”谈起自己的组员,陶春央满是笑意。陶春央更是一马当先,时刻冲在征迁工作最前方。初了解征迁户情况时,她便发现其中有一户人家情况复杂,颇为棘手,所幸户主与她老家亲戚关系较好。陶春央便在周末忍着身体的不适开车赶回老家,借着亲戚的东风,竟成功在3月30日前签下协议。“我们组的工作都是从难做到易,先解决最难的,再带动后面的稳步推进。做工作就是讲方法、讲拼劲、讲韧劲,我们大家有困难就一起上,总能找到解决办法。”陶春央说。

  据了解,第六网格工作组日常工作最起码到晚上十一二点,每天都是随时待命,时刻配合征迁户的时间。此次征迁工作,第六网格工作组一方面通过排查社会关系网,利用外围关系牵线搭桥传达工作人员想法,与征迁户做好沟通;另一方面也是以真心对待老百姓,积极反馈征迁户的合理要求,在不突破政策红线的原则下,给予他们最大帮助。“在这里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很开心。壶山街道的领导干部自己带头肯拼肯干,带动底下人一起,工作氛围浓厚。这次也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全组上下都会更加努力的。”从妇联借调过来的潘星成说。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新“浙八味”中药材培育品种问世
· 汤记高山茶,片片都是“三好生”
· 壶山街道第五网格签约率已超90%
· 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第九组签约率达93.2 %
· 白洋街道下王宅1组签约率突破90%
· 全面动员抓防治 打赢蓝天保卫战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建设现代化和美乡村
· 武义青年吹响旧城改造征迁工作攻坚号角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