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城西三期第九组103户 征迁户签约率100%

2018年04月15日 10:24:5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10点48分,随着征迁户主吴某在房屋征收协议上郑重地签下名字,意味着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城西三期第九组103户征迁户全部完成签约。

  在第九工作组办公室的墙上,挂着一张大大的房屋征收工作进度表。每一个征迁户后面已经打满了签约成功的符号“√”。3月24日,签约6户;3月26日,累计签约37户;3月30日,累计签约64户……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工作组全体成员夜以继日、不计得失的辛勤付出。

  因为工作繁忙,组长张向葵早出晚归,连续20多天没能和同住的公公婆婆见面说一句话;征收组成员程建广为做通一征迁户工作,连续上门二十多趟;朱德强加班加点经常耽误就餐导致胃出血,但还是坚持上班;资料员杨群多次中暑依旧坚守岗位;廖美月在外的儿子难得清明假期回家,也没时间给儿子做一顿热饭……

  “我们能提前完成100%签约,首先离不开广大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是他们识大体,顾大局。”张向葵说,“尤其是像厉进、吴子贵、张敦喜、童士能、陈连三等一大批老党员、老干部,他们带头支持征迁工作,实在令人感动。同时,县委宣传部、文化局干部入组增援,与我们并肩作战,合力攻坚,使我们力量更强、信心更足。”张向葵说。

  针对还未签约的27户,全体征迁工作人员认真研究分析各征迁户具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所盼所需,并逐一分组细化,明确责任,“一户一策,精准跟踪”,网格化推进。

  从早上7点半工作到晚上12点,工作人员不是在征迁户家中,就是在前往征迁户家的路上;每天不下10余趟前往征迁户家中,解释政策、分析利弊。独居老人孤单无人陪伴,工作人员有空就过去陪他拉家常;得知征迁户家中电灯坏了,就主动为其修理,买来新灯泡换上;征迁户的相关证件有误,工作人员积极帮忙联系协调;一征迁户的父亲生病住院,工作人员拎着水果赶到医院看望,嘘寒问暖……点点滴滴中,是真心、真诚、真情的付出,彰显了全体征迁工作人员勇担当、敢碰硬、善破难的精神。全体组员持之以恒的努力,耐心细致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广大征迁户的信赖,征迁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作者:朱谢旻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兰花足道”散发武义高山野兰花幽幽清香
· 叶一苇篆刻精品集出版
· 旧城改造:那些感人的点点滴滴
· 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 第六组签约率突破90%
· 助力城改“她”力量
· 春季家庭防火注意事项
· 三角店小学千名师生 “充电”学消防
· 关于公布2018年市级、 县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公告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