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2018中国·广州五金制造出口交易会——武义制造精品展开幕

2018年04月16日 08:37:3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又到一年外贸春风吹。4月14日上午,2018中国·广州五金制造出口交易会——武义制造精品展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琶洲馆(3号馆)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副县长傅显平参加开幕式。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栩男,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处长王雨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张会生,浙江省商务厅贸发处副处长庄谨,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天标,浙江省金华市商务局副局长陶胜,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秘书长陈岗,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五金市场委员会秘书长应业节,浙江省互联网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谢默等人。开幕式还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韩国等国家的百余名国际采购商参加。

  章旭升向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朋友介绍了武义的基本情况。章旭升说,武义地处浙江省中部,山川秀美、物产丰富,是中国温泉之城,也是全球绿色城市。近年来,武义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成功创建中国电动工具制造业基地、首个出口食品接触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等6个“国字号”基地,入选中国最具竞争力百强县及最具发展潜力百强县,武义制造的产品已经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62个国家。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进一步提高“武义制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希望海内外嘉宾特别是工商界的朋友借此机会,走进武义,了解武义,抓住机遇共谋发展,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为改变往年广交会上“一位难求”的现状,帮助我县企业充分亮相广交会,我县精心组织了此次交易会。该展会与广交会同期举办,且展馆紧挨广交会展馆,可以借助广交会这一外贸出口重大平台的影响力,与广交会共享20万的采购客商资源。本次交易会分为两期,一期时间为4月14日—18日,展品为电动工具、汽摩配及休闲车、高端装备、建材等,参展企业64家,展位165个。二期时间为4月23日—26日,展品涉及餐厨用品及旅游休闲用品等,参展企业66家,展位184个。交易会旨在打造中国五金制造的精品展,并计划在10年内将交易会打造成世界性的顶级五金展会。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兰花足道”散发武义高山野兰花幽幽清香
· 叶一苇篆刻精品集出版
· 旧城改造:那些感人的点点滴滴
· 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 第六组签约率突破90%
· 助力城改“她”力量
· 春季家庭防火注意事项
· 三角店小学千名师生 “充电”学消防
· 关于公布2018年市级、 县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公告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