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女子顺手牵羊 偷走他人快递

2018年04月19日 08:49:1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通讯员 陈玉程

  武义新闻网讯 取快递对喜欢网上购物的人来说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可送快递时自己不在家就比较麻烦了,所以许多人会让快递员把快递放在小区附近的小店里,既方便了快递员也方便了收件人。但小店老板忙着自己的生意,疏忽间,丢件的情况也时有发生。近日,就有这么一位女子在超市买东西时瞄上了放在一旁的快递,“顺手牵羊”,幸好被监控拍下了她的偷窃行为。

  4月11日,17岁的小张(化名)来到县公安局壶山派出所自首,坦白了自己顺走快递的经过。

  小张认识了一个男子,该男子平时送外卖,没时间照顾5岁的小孩,小张便到其家里帮忙照顾。3月底的一天,小张带小孩到附近超市买东西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一堆快递,手痒痒便起了贼心,趁店主不注意,顺走了一个快递。第一次偷拿东西的小张心里的惶恐一点也不比此刻在民警面前坦白时少,拿了快递也没敢拆,丢在了家门口的楼道里。

  一天过去了,小张见快递还在,小区里也没听到有谁找快递的声响,便把快递拿回家拆了,是两个运动手环。之后,小张又趁着带小孩去超市买东西之际,偷了两个快递,有一个是用不到的童装,拆开后就继续丢在了楼道里,另一个是pos机。

  后来,得知警方在调查此事,小张赶紧来到派出所自首了。

  警方提醒:请妥善接收保管自己的快递,送快递时不在家,要与快递员协商好安全的领取地点,不可随意放在小店或者家门口,以防丢失。放在指定地点的快递尽快领取,快递在外多待一天,就多一天的风险。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