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美丽乡村周刊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优质服务暖人心 家属感谢送锦旗

2018年04月23日 09:09:2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感谢妇保院的医生护士对我们一家的照顾……”4月18日,一位男士带着儿子来到县妇保院产后病区护士站,手中还拿着一面写着“胜似亲人爱心无限”的锦旗。

  据了解,这位男士就是今年年初县妇保院一场爱心接力活动主人公产妇张某某的丈夫。当时住院分娩的产妇张某某身体情况特殊,丈夫年事已高,收入微薄,夫妻还育有两子,家庭拮据。该院妇产科医护人员得知这些情况后,立即在医院微信群发起了爱心倡议,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捐钱捐物,献出自己的爱心。同时,组织党员开展“微心愿”活动,在春节期间看望产妇,并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医务人员的爱心善举和关怀照顾,深深感动着产妇及其家属。事隔数月,产妇张某某的丈夫带着儿子再次专程来到县妇保院,向曾经帮助过他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锦旗。一面小小的锦旗,表达了张某某及全家人对县妇保院全体医务人员的信任与感激。

  在县妇保院,类似这样温情的事情常常发生。近年来,县妇保院紧紧围绕以服务对象满意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努力提升医疗服务卫生水平,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群众的信赖。今年也是全县卫计系统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年,县妇保院认真制定方案,仔细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医院实际,创新思维,高点定位,围绕服务、技术、便民、效能等方面狠下苦功,实事求是落实到位,扎实有效推进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年活动。(李橙)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杜鹃花开 重游江南版布达拉宫——上黄村
· 乡雨茶连续三届蝉联“武阳春雨”双金奖
· 桐琴中队实施流动摊点“固定化管理”
· 县综合执法局多形式组织学习《规定》
· 清理破损春联
· 布局有活力的航空装备智造平台
· 布局有活力的航空装备智造平台
· 第十届金华市万人品茶大会暨第三届武阳春雨茶文化节开幕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