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寿仙谷发布灵芝行业首本科技创新蓝皮书

寿仙谷发布灵芝行业首本科技创新蓝皮书
2019年12月10日 16:53: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鄢子和 通讯员 张建成

  武义新闻网讯 5月5日,寿仙谷A股上市一周年暨科技创新蓝皮书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以“科技创新,振兴国药”为主题,向全国四十多家媒体代表分享了寿仙谷最新科研成果及与国内外合作重点项目的最新进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副巡视员孙丽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北京大学教授杨宝学、浙江省药学会理事长朱志泉,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等出席发布会。

  寿仙谷药业专业从事灵芝、铁皮石斛等名贵中药材品种选育、栽培、加工,建立起了一条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的中药全产业链,中药炮制技艺列入国家非遗目录,灵芝孢子粉破壁新技术等多项科技成果居国内领先水平,领衔制定了中医药灵芝、铁皮石斛两个ISO国际标准。去年5月10日,寿仙谷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灵芝、铁皮石斛行业第一股,实现武义上市企业零的突破,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发布会上,寿仙谷重点分享了荣获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的《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对恶性肿瘤患者干预治疗的临床疗效研究》项目;发布了与国内多个科研平台联合开展的关于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的科学实验结论,显示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在辅助治疗肿瘤、抗辐射、提高免疫力上具有突出作用。寿仙谷药业董事长李明焱还介绍了“仙芝2号”灵芝新品种,该品种改变了我国长期依赖国外灵芝品种的尴尬现状。

  章旭升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说,寿仙谷药业三十年来坚守初心,成为有机农业及中药材仿野生种植的开创者与引领者。上市以来始终秉承匠心精神,翻篇归零再出发,积极开展产品研发,不断推出灵芝孢子粉、铁皮石斛药理药效研究新成果,以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为武义中医药产业做出了榜样。希望寿仙谷药业坚定发展方向和信心,不断提质增效、做强做大,在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的征程上,迈出更大步伐,为民众健康长寿,为“养生武义”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