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民生周刊
 

阳光运动寄娱情 绿道奔跑欢乐多

——2018武义绿道彩虹泡泡跑活动侧记
2018年05月16日 09:22:4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三,二,一”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一个个沾着彩色粉末的脸庞带着对玉米粉大战的意犹未尽,踏上柔软的泡泡,开始了一场欢乐而休闲的绿道马拉松。5月13日,2018武义绿道彩虹泡泡跑活动在栖霞公园拉开序幕。除了本地的参赛选手,本次活动还吸引了金华、义乌、永康等周边县市的五百多名跑友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以“奔跑吧武义”为主题,借助绿道怡人风景,串联起周边优质旅游资源,也让大家切身实地地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

  一大早,参加泡泡跑的选手们就已换好活动T恤,做好热身,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五彩斑斓的手掌印,沉浸于彩虹般的玉米粉大战之中。这次的参赛选手中有挽着手臂亲昵的情侣,有扎着彩色辫子互相给对方脸颊贴活动贴纸的闺蜜,有跑得大汗淋漓却依然互相打气的母女,更有怀着对运动的热爱和浓浓高中同学情的运动跑团。

  挂着W0298号码牌的钟大伯,是个十足的运动爱好者,每天都会沿着公园走上两万多步。“看到有这样一个全民参与的活动,我就马上带着全家人一起来了,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这个活动,你看我们把3岁的小孙女都带来了呢,等会我们就推着她跑,让她也感受下这种欢乐的运动氛围!”钟大伯一边拿着活动气球逗幼儿车里的孙女,一边开心地说道。

  全程10.5公里的赛道设置了多个补给站和3个“旅游站”,为参赛选手们做足了能量补给准备。每个旅游站都有自己独特的亮点,结合各自景区特点喷洒出不同颜色的玉米粉。

  终点站的泡泡大世界,是孩子们的游戏天堂。童话里的雪白泡泡飞扬在小朋友的周围,一场肥皂泡雪仗瞬间开启,细腻的泡泡贴着皮肤柔柔地划过,头发上、脸上、肩上,所见之处都是泡泡,仿佛是冰雪公主洒下了奇异的魔法。

  健康又阳光的泡泡跑活动,在动感的架子鼓表演和参赛者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而绿色、健康、环保、欢乐的运动理念将继续延续。

  (高滟铃/文 朱谢旻 张建成/摄)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