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我县“四招”激活民间投资

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05月28日 08:33:2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朱进余

  武义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我县创新机制、完善举措,出“四招”激活民间投资,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积极探索推进“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大大降低企业的时间成本和中介费用,政府审批时限从30个工作日缩短至13个工作日。5月9日我县第一个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试点项目——浙江英诺迪工贸有限公司年产930万只保温杯生产线及厂房、办公楼建设项目已完成所有审批环节,从建设部门拿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全部流程用时98天。

  二是着力为企业减负担、降成本。出台《关于深化企业减负担降成本改革的若干意见》,将增值税税率由四档减至17%、11%和6%三档,取消13%的增值税税率;将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由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降低企业用工成本,非公企业下级工会拨缴上级工会经费比例从40%缓减到20%;符合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的困难企业暂缓缴纳社会保险费;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由1%下调为0.5%。

  三是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出台《关于推进企业挂牌上市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明确到2020年,争取本县主板上市公司达到5家以上,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15家以上,股份制企业达到40家以上,通过资本市场融资累计达到20亿元以上。鼓励企业债券融资,县内企业每发行一期给予30万元奖励;对成功发行债券的企业,按每单总额的1‰给予奖励。

  四是开展土地指标保障行动。实施“盘存量、促双万、扩空间”活动,加强土地资源要素优化保障。通过各项试点、争列省重大产业项目等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新增土地指标,2018年,全县新增建设用地1000亩以上。全面摸排全县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未尽、用而低效等土地利用情况,到2018年底消化批而未供土地1100亩,完成低效用地再开发600亩。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武义十里荷花景区物种园花开
· 叶老人文像空气氧气接地气——武义氧氮气制造公司董事长徐建人访谈
· 态度端正 办事公正 以真情获得征迁户支持
· 征收补偿款开始发放
· 柳城中队整治上松线柳城段占道经营
· 高水平谱写新时代武义乡村振兴篇章
· 县政府举行第26次常务会议
· 开发区300余家企业管理人进消防培训体验馆参观学习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