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爱心义卖小市集 声声吆喝传真情

2018年06月06日 09:18: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社区少先队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届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举行,28个义卖小分队现场义卖共计3000余件商品,募集到近2万元爱心款。

  “小朋友,这个玩具可好玩了,你要买一个吗?买一种东西就是献一份爱心!” 6月2日,滨江广场热闹非凡,县社区少先队的义卖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一群少先队员在热情地推销自己的产品,孩子们的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教育局、关工委、少工委联合举办,活动期间还为2017年度县优秀社区少先队小队进行颁奖。2015年以来,县社区少先队队伍从只有县城2所小学参与到现在遍布全县,队伍不断壮大,如今已有500余支社区少先队小队,2万余名少先队员加入其中,队伍阵地布点从社区、村镇到商场。活动内容从探索大自然、社会实践到助力宣传中心工作。活动服务对象也从社区居民小朋友扩大到全县群众,基本实现了“让红领巾在社区尽情飘扬”的初心。

  活动现场分为社区少先队活动成果展示区、爱心义卖区和童玩区,义卖活动的每个版块都精彩纷呈,吸引很多路过的市民前来参加。在义卖区,来自我县15所小学的28个义卖小分队参加了此次义卖活动。孩子们义卖的商品也是各具特色,除了书本,文具,还有小朋友们手工制作的竹编,盆栽,手工工艺品等,可谓是琳琅满目。小喇叭、大画报,28个小队都有自己的特色,小朋友们总有办法吸引住你的眼球。有爱心DIY队,小朋友们自己动手DIY在鞋子和草帽上画上可爱的小动物,让人好不喜欢;也有爱心美食摊,小朋友们现做水果沙拉和消暑饮料也让人垂涎欲滴;还有傣族小队,穿着民族服饰吹奏他们特色的民族乐器——芦丝,更是引来人们的围观驻足。

  实验小学五(9)班的李简涵说:“今天我们小队通过义卖雨伞,共卖了1610元,获得1009元利润,我们把这些义卖款全部捐了,感觉有成就感。”社区少先队辅导员郑建伟表示,希望通过社区少先队活动让孩子们深刻的认识到‘一道杠’是责任,‘二道杠’是更大的责任,让少先队员们从小养成自己的事自己做,他人的事帮着做,公益的事争着做的良好品德,为建设美好祖国做好准备!

  据悉,现场义卖共计3000余件商品,募集到近2万元爱心款。此次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均用于亲青筹“我想有个家”项目,将帮助南部山区农村少先队活动室建设活动。

  鲍奕帆 汪莉/文 朱翚/摄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永康虎踞峡景区举办民间才艺大赛
· 叶长埠头开出古埠饭店
· 看到掉落在地上的小猫头鹰,先别急着去救
· 养鱼,他家专养黄刺鱼
· 杨梅丰收果农乐
· 县政协视察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
· 以高标准治理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 2018中国电动工具设计论坛举行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