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县领导分组开展“七一”走访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09:54:2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徐策 朱钰

  武义新闻网讯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连日来,县领导分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给特困党员、三老人员、困难离任村主职干部、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等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6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新宇先后来到壶山街道车里村、横塘村,走访慰问特困党员和困难离任村主职干部。车里村特困党员张大明和孩子身患疾病,每月治疗费用支出较多,生活陷入困顿。走进张大明家中,张新宇为他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了解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党员有困难大家一起帮,靠你自己的努力,大家的帮助,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张新宇勉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改善生活,并叮嘱街道干部要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关爱。“你们为村里的发展作出了贡献,谢谢你们”,带着节日的问候,张新宇来到横塘村困难离任村主职干部周法其家中,与他拉起家常,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张新宇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县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周法其说,这几年武义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希望将来建设得越来越好。

  6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先后来到桐琴镇上芦村、上夫岭下村,走访慰问村里的三老人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今年90岁高龄的卢振生,是有着72年党龄的老交通员。章旭升拉着老人的手,与他亲切交谈,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健康长寿。随后,章旭升来到困难党员周章汝家。现年80周岁的周章汝,入党有60年了。章旭升向老人送上节日问候,并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度晚年。临别时,章旭升再三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起居安全。同时,他也希望镇村干部更加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建立信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汤志勇来到柳城畲族镇郑迴村、县后村,走访慰问特困党员舒树子和三老人员沈阿关。在舒树子家中,汤志勇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健康状况。得知老人体弱多病,常年吃药,汤志勇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叮嘱身边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及时解决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为老人排忧解难。随后,汤志勇来到沈阿关家中。沈阿关今年已经93岁高龄,依旧精神矍铄,谈笑风生。“今天我们过来看看你,希望你好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汤志勇握着老人的手,向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常委金常法、王宽民、应国武、李杨勇、张勤、柳尊科、童咏雷、廖永军等分赴我县各地,看望慰问部分特困党员、困难党员、三老人员、困难离任村主职干部、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等,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