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县政府举行第28次常务(扩大)会议

研究政府投资项目推进等工作
2018年07月10日 08:56:2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28次常务(扩大)会议暨政府投资项目推进会。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傅显平、钟晓谷、邹子伟、方黎明、阮丹玺,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振宣,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府办主任金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进一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上半年政府投资计划完成情况、武义江塘头至丁前段治理(Ⅲ标段)及生态堤岸工程进展缓慢问题。目前,2018年全县120个政府投资项目已开工68个,完成投资12.44亿元,完成率较去年同期提高5.8个百分点。但具体到项目上,仍有部分项目存在推进缓慢等问题。

  章旭升指出,项目推进不力不仅造成财政资源极大浪费,还将延误项目效益、损害政府公信力,必须深刻反思、查找原因,汲取前期工作不充分、工程监管不严格、工作机制不顺畅、干部作风软弱等问题导致的项目阻力不断、问题不断的教训,认真对照反省,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

  章旭升要求,思想要更重视,坚定克难攻坚决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责任要更到位,进一步理顺关系、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前期要更充分,围绕项目谋划、融资、开工,列出清单、集中攻坚、形成声势,有效破解政策处理难题;进度要盯更紧,压缩政策处理、理顺关系、扫清障碍用时,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监管要更严格,加大招投标机制改革力度,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导致项目延期的,要严肃追责;督查要更到位,通过分期、分批通报“蜗牛”项目,层层传导压力,做到项目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夺取“平安金鼎”行政奖励拟授奖励集体和个人的汇报;关于2018年度政府投资计划调整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