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倾听意见心声 做好贴心服务

县领导开展“两送两增”千企走访
2018年08月22日 09:23: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府办、经济商务局、科技局、财政局、人行、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继续开展“两送两增”千企大走访活动。副县长傅显平参加走访。

  章旭升一行通过深入厂区、召开座谈会、倾听意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经营计划,每到一处,都细看、切问、详记,把各个企业的运营状况、发展思路、实际困难等一一记录,对企业的问题需求,能现场协调的现场协调,不能现场解决的落实交办。

  浙江拓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为拓普集团子公司,今年以来经营稳中有进,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0%,并积极顺应行业模块化生产趋势,着手拓展经营规模。针对企业提出的危废处理、厂区门牌号变更、技改政策落实等问题,章旭升要求有关部门要尽快、尽力满足企业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展现上市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提产能、挖潜力、规范管理,确保生产效益和安全,并吸引上下游产业链来武集聚。

  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西林德机械和萨帕斯工具及时调整发展战略,降低欧美市场订单占比,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努力开拓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市场。萨帕斯工具(尚普电器)表示,今后的打算是逐步做大品牌,在引擎园林产品领域做精、做强,以专业取胜。县领导表示,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和推广。

  章旭升说,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县内各企业能坚定信心、理清思路,主动适应形势,强化品牌意识,保持稳健经营,令人欣喜。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甘当“店小二”,做好贴心服务,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推动生产信息化智能化改造,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