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我县向老干部通报 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8年08月27日 09:15:5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我县在产业发展、城市改造、环境治理、民生福祉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以及县委县政府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主持会议。全县离休干部、副县(实职)以上老领导、机关老干部活动组组长等参加通报会。

  上半年,我县实现生产总值121.4亿元,增长4.2%;实现财政总收入29.2亿元,增长11.8%,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21070元和9751元,增速分别列全市的第三位、第二位,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社会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半年来,县委县政府着力抓好工业提质增效、农业优质发展、旅游产业提升,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213.5亿元,旅游综合收入71.2亿元,农业增加值增速全市第一;着力抓好平台建设,推进航空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产业大平台,筑巢引凤;着力抓好旧城改造,完成60万平方米、4300余户的征迁工作,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充分保障民生福祉,大力发展医疗、教育等社会事业,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通报会上,章旭升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广大老干部致以问候、表达感谢。他指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不遗余力、一如既往为武义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发挥余热,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会后还举行了“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讨论活动。全体离休干部、县处实职退休干部们集体观看《“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政论纪录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省委书记车俊《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推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消费领域显现“口红效应”提升居民可支配收入是关键
· 养老金投资牵动市场神经
· 陈年旧事
· 汤颖志:把一条鱼做成十八道菜
· 合力推进旧城改造 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 上下同欲者胜
· 度假区中队:环境大整治打造洁美度假区
· 县政府举行第30次常务会议
· 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 高水平建设和美乡村
· 逾期未检验摩托车公告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