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省人大代表来武视察全域旅游工作

2018年09月04日 09:23:1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钰

  武义新闻网讯 8月31日,省人大代表金华中心组第三小组来我县视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省委委员、省妇联主席王文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副主任陶国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县领导徐华良、李杨勇、邓小章陪同视察。

  省人大代表先后来到骆驼九龙黑茶文化园、延福寺和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了解各景区创建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就视察情况进行交流。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文旅富县”发展战略,坚持“打造中国温泉名城、构建东方养生胜地”总目标,依托“温泉、生态、文化”三大资源,大力推进旅游发展,旅游业逐渐成为我县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2017年,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701.2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4.13亿元。今年1—7月,我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76.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6.43亿元。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武义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践行“两山”理论,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在推进转型升级发展、加快释放生态红利等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做法,尤其在工旅、农旅融合发展,打造“温泉+”旅游全域化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代表们建议,要坚持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明确战略定位,引领旅游产业发展;要深入挖掘文化元素,在旅游产品中“嫁接”文化元素,以文化创意推动文化旅游发展,提升旅游产品的文化品质,实现以文化带旅游、以旅游促文化;要做好旅游产业发展与富民强县结合文章,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品质,提高旅游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旅游核心竞争力,适应旅游发展新要求,与时俱进打造武义全域旅游发展升级版。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