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教卫体 >> 健康生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口腔医院:抓质量 强管理 促服务

2018年09月10日 09:22:2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自“卫计系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县口腔医院狠抓质量安全,规范医院管理,在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提升队伍素质、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细分工、强管理。该院结合实际,细化班子成员分工,实行重点岗位轮岗。成立医疗服务提升小组,通过不定期行政查房、月考评、季度考核、不定期检查督导、召开医护座谈会等措施,促进医护沟通。随着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大,工作人员的自警、自省意识得到显著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抓质量、强队伍。该院以“双下沉、两提升”为抓手,邀请省口腔医院专家来院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对重点科室开展义诊、会诊及带教,提升医务人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完善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制度,成立医疗质量检查小组,每月对门诊病例书写、医疗操作规范进行抽查,并将抽查结果进行通报。通过检查及时整改,实现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双提升。

  抓服务、促满意。该院通过优化诊疗环境和就诊流程、完善医疗投诉流程等措施,进一步推进医疗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同时开展患者满意度调查,着力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如针对患者反映的支付方式不便捷问题,该院与武义农商行签订协议,开通“银医通”,实现网上支付。同时,为方便外地患者来院就医,该院经过积极争取,成为享受异地医保政策的口腔专科医院。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在改善医疗条件、提高医疗技术、提升医疗质量等方面不断努力。

   (刘三潭)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消费领域显现“口红效应”提升居民可支配收入是关键
· 养老金投资牵动市场神经
· 猕猴桃“养”在天然氧吧 武义这对夫妻生活挺美
· 初秋小病不断? 养生的“该”与“不该”需注意!
· 武义茶人在广西
· 县水务局解决农村自来水“最后一公里”问题
· 新宅高山蔬菜热销海宁
· 痛下决心抓整治 环境倒逼促转型
· 校园安保
· 又是一年退伍季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