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2018年09月10日 09:28: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朱钰 李滢洛 鲍奕帆

  武义新闻网讯 教师节前夕,县领导分组走访我县各中小学校,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教育工作者,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县委书记张新宇、副县长方黎明一行先后来到壶山小学、武义一中、履坦小学、实验中学走访慰问。在壶山小学3D打印乐读课上,学生们打印的一件件3D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张新宇说,壶山小学历史悠久,教师队伍人才辈出,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希望学校更加注重深化教育改革,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接班人。武义一中高三教师集体办公室里,教师们正在办公。张新宇来到他们中间,同他们握手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祝他们教师节快乐。在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汇报后,张新宇说,一中迁建是全县人民的大喜事,是几届县委县政府的共同心愿,希望一中以迁入新校区为契机,以改革创新思维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激励学子奋发向上、勤学苦练、为校争光,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在履坦小学,张新宇深入了解了集团化办学情况,要求扎实推进资源整合、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集团化办学促进教育均等化,推动城乡教育协调发展。在实验中学,张新宇一边走一边察看校园环境,他说,实验中学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师德师风教育方面成效明显,要锐意改革,在教育教学领域大胆创新探索,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武义教育作贡献、为武义孩子作铺垫。张新宇强调,教师是最崇高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都要关心教育、关爱教师,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一行先后来到武义五中、武义三中、武义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向在一线辛勤耕耘、为全县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在武义五中,县领导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当得知一半左右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时,他说,学校要注重营造平等和谐的校园氛围,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给予更多关心关爱。在武义三中,县领导希望,学校要多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好学生。在武义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县领导认真察看校园环境和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学校培育学生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希望学校打造特色办学、优质教育的样板,为武义教育注入新活力。

  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先后走访了实验小学、武阳中学、东皋中学、武义职校,亲切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实验小学,县领导希望学校坚持特色办学,为孩子们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发展平台。在武阳中学和东皋中学,县领导希望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在武义职校,县领导希望职校紧跟武义社会经济发展方向,积极探索联合办学、校企合作等模式,为地方发展培育更多高层次的专业技能人才,同时希望学校多为贫困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就业环境。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建国一行先后来到武义二中、金穗民族中学、桃溪中学、下杨中学,详细了解各校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县领导充分肯定各所学校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坚持严谨治教、潜心育人,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教学事业迈出新步伐。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