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冲刺四季度 推进大落实

我县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暨九大重点工作(项目)指挥部工作汇报会
2018年10月09日 09:13: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月度工作例会第8次会议暨九大重点工作(项目)指挥部工作汇报会,总结交流月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张新宇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各常委总结交流了月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九大重点工作(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汇报了重点工作(项目)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总结交流了月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

  张新宇对前一阶段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县四套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县上下同心协力、精诚团结,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但接下来工作任务还十分繁重,要重点抓好行政村规模调整、“低散乱污”企业整治、环保督查整改、旧城改造安置区回建、温泉节养博会举办、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谋划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推进大落实。

  张新宇强调,四季度是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促冲刺,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抓冲刺,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省市考核细则,全面查补短板、补齐弱项,积极向上沟通汇报,全力争取“全年红”;要攻坚克难助冲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难题,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用改革举措和创新办法推动工作;要担当作为勇冲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能力素质、方式方法、严格执法等方面难题,全力冲刺各项任务,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要求,要尽最大努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及时交办“两送两增”千企大走访中搜集的问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要统筹谋划,在整治“低散乱污”企业的同时,大力招商选资,推动项目落地,通过腾笼换鸟,推进转型升级;要优化服务,为企业做好配套服务,推进智能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引导企业向“专精特新”转型;要紧抓项目,围绕重大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推进,及时梳理问题,积极解决问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沟通协调、密切协作,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一件一件抓到底,确保做一件成一件,落实好各项工作。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