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县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站

听民声 察民情 解民意
2018年10月10日 09:11: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钰 通讯员 李令昆

  武义新闻网讯 根据县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赴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安排,日前,全县县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分别走进代表联络站,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听取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关切。

  9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新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建国来到壶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代表们从实际出发,畅所欲言,对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古城保护开发、村庄规模调整、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新宇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探讨。张新宇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认真履职的态度,希望代表们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更好地体现代表性、先进性、广泛性。张新宇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联络站作用,把全县代表联结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使联络站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阵地、展示形象的窗口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平台。

  9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宽民,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振宣来到白洋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倾听民声。来自一线的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谈看法、说感受,提出了许多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徐华良指出,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站,听取选民意见建议,既是上级部署,又是制度要求,更是群众期盼。乡镇(街道)人大要着力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不断密切群众联系、畅通民意收集渠道,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架好“连心桥”。人大代表要多倾听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多向党委政府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党委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王宽民对代表们提出了勉励和要求,希望代表们提高自身素质,以身作则讲政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近日,其他县级领导人大代表均走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调研,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回应和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