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经侦大队捣毁一售假窝点

查获假冒注册商标服饰千余件
2018年11月08日 08:41:5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武义新闻网讯 双十一马上就到了,很多市民们都纷纷往购物车里添加商品,准备血拼一场。然而,网购有风险,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货。近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展开突击行动,在县城某小区内张某家中查获假冒Levi’s注册商标服饰共一千余件,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

  10月24日,上海某公司向经侦大队报案,称在某网上二手交易平台上有一家店铺在大量销售假冒Levi’s产品,其中包括T恤、外套等产品,金额巨大。

  据了解,Levi’s是美国品牌,该家上海公司是中国总代理公司。

  经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进入该公司所提供的店铺查看,发现店铺首页上的照片所显示的服装很明显就是假冒产品。

  民警通过筛查了一万余条店铺销售信息后,锁定店铺注册登记人为我县的张某。民警顺藤摸瓜,通过数据分析找到了张某的所在位置在县城某小区内。

  当天,警方联合工商部门展开突击检查,在张某家中及车库内查获假冒Levi’s注册商标服饰共一千余件。

  张某是武义人,今年28岁,之前曾是某高校老师,后辞职开始做自己的服装品牌,但是销量并不理想。为了维持自己品牌的经营,今年4月份,张某经人介绍,到宁波的一些服装布料市场低价购入大量假冒Levi’s品牌的服装,而后放到网上交易平台上出售。

  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一件T恤的进价是十几元,他卖三四十元,平均一天可以卖十几单。同时,他也在继续卖自己品牌的衣服。“他赚来的钱基本都用于自己品牌的经营上了。”办案民警介绍道。

  目前,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相关链接

  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