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加大整治力度 搭建发展平台

——访泉溪镇党委书记李献武
2018年11月15日 08:53:4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近日,泉溪镇组织人员对泉湖工业园区“低散乱污”整治进度以及电镀企业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厂区内的企业问题隐患进行重新摸排,根据排查出的不同问题制定不同的调整措施。“我们镇在整治的同时也定期‘回头看’,确保整治到位,为泉溪镇的工业发展搭建更优的平台。”泉溪镇党委书记李献武说。

  泉溪镇内有多个工业园区,企业多、工作量大。自全县“低散乱污”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泉溪镇遵循“把握全局,抓重点,破难点”的整治思路部署工作,前期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标语等方式扩大影响力,并以泉湖工业园区为切入口,对电镀园区内企业精排细查,罗列出园区内每家企业的问题,对其中53家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同时,泉溪镇结合“污水零直排”、“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对金岩山工业区、王山头茆角工业区内企业进行“低散乱污”整治,多次召开企业主整治动员会,让企业主了解此次整治的决心与力度,要求企业主积极开展内部自查自纠。

  “只排查,不复查是没有用的,为了确保泉溪镇‘低散乱污’整治有成效,我镇专门组织一批人对整改企业进行‘回头看’,第一时间通报没有及时整治的企业,更新整治工作清单,做到镇内整改工作一目了然。”李献武介绍。泉溪镇共有120家企业需要整改,截至目前,停产整顿17家,整治提升25家,关停淘汰40家不合格企业,拆除违建4万平方米。

  下一步,泉溪镇将加大对停产整顿企业的管控力度,继续开展停产整顿企业“回头看”检查行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俞鸽 朱凌霞)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温泉印象”工地建设忙
· “百年一苇,歌咏坛头”诗会今晚开幕
· 蓝莓
·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 荒草秸秆焚烧曝光台
· 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启动
· 奋力开创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
· 奋力开创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